一本叫祁的书

比起网络更喜欢现实。

[祁书]Thu.30.6.2016

很久没来了。

现在心情很不好...想哭。因为有一对夫妻要离婚了,而我很爱他们。

我不想听。

.......唉。整个人情绪都低落下来。还有上周在学校和连炜吵架的事,也不算吵架吧,就是我单方面被欺负...[。]我来理一理。

首先,晚自修禁止吵闹,他和他同桌玩闹了半节课,用他前桌的话来说,像蚊子吵。当晚是黄朴坐班,而我是班长,黄朴问我要不要管一下——因为他们还在玩,虽然没发出声音。

我就敲敲他桌子,说了句。“不要玩了,现在在上课。”他俩理都没理我,我以为他们在打架..问他前桌他们咋了,他前桌也说不知道。后来终于停了,两人一脸笑嘻嘻的,显然刚才就是在玩。我就有点生气了...让他俩今天罚扫,毕竟他们晚自修都在玩,班规是点名两次罚扫。然后就有了这么一段对话。

“你们两个今天罚扫。”

“我不。我一没有讲话二没有打扰到你你凭什么管我。”

“因为我是班长。”

“哦。”

我他妈的...竟然直接哭了。泪点太低了吧??不过说句题外话,我发现黄朴真的好温柔啊..。

第二天,我原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,他俩也没罚扫,我和他同桌也还是玩的很开心,我本来以为和他也是一样....结果自习课铃响的时候看见他在玩类似魔方的东西。

“上课了,把东西收起来。”

“你有资格命令我吗?”

我.................还是哭了。心情烦躁。我做错什么了吗....?

晚上睡觉也有考虑过要不要去道歉,毕竟我是想和每个同学都处好关系的,可是我,想来想去,也不知道我错哪儿了。

可能是我爱管闲事,也可能是你嫌弃一个成绩比你差的班长,也或许是我丑..[。可是你一个大男人,这么和我过不去......有意思吗。

早自修读书,老师讲过6:45之前读书去走廊,不要打扰教室里同学学习,我让你声音轻点你反而更大,是发什么脾气啊?

在来句题外话,锋锋好可爱啊..平时就很可爱,虽然像个小孩子,但是,也很温柔。

...我对温柔的人从来没有抵抗力,一点都没有。

总之,被连炜闹得我也是没脾气了...不说话就好,我也不想道歉了..[。没做错什么,干嘛要道歉。

如果是初中的我直接就吼回去了..顺便骂一场,毕竟那时候是个泼妇..x现在真的没生过气,真的不耐烦吼了一句感觉声音也是软着的..一点气势都没有,怎么当班长啊。

连炜的事发泄完了,我想想有什么开心事。

大概是这周回来和杲杲玩得很开心..?我杲实在是太可爱了,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。

还有初中同学毕业会!奶油玩得好开心啊...最后问同学,“你怎么还不去洗脸?”他答我一句:“已经洗过五遍了。”笑死我了.....

毕业会想点首夜太美的,结果点不到,真伤心。

这首歌多带感啊,夜太美——~尽管再危险,总有人黑着眼睛熬着夜~~

还有北京东路的日子,里面最戳心的一句就是“从一楼到四楼的距离原来只有三年”了,时间..真的好快啊。

其实我觉得吧,同学聚会,不一定要点自己平时听的日文呀古风呀,可以点一些大家都会的歌,然后一起疯,一群人唱歌比一个人唱有意思多了。

就写到这吧...今天阿萌生日和她浪了一把,明天初中的一个老师请吃饭,那可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啊..//

晚安,晚安lofter,晚安祁书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