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本叫祁的书

比起网络更喜欢现实。

[祁书]Mon.6.6.2016

很久沒上lofter了...補个日記,明天吃糧x

輸入法變成了繁體,不是很習慣...。

今天心情很糟糕,除了看電影的時候,因為看電影就要快快樂樂的,還是看很喜歡的愛麗絲。白皇后太美了..!!雖然我喜歡愛麗絲多一點。

煩心事沒有和任何人講....在這裡和日記講吧。

一開始是玖修弧我...她弧我!弧我可以..但是不可以在弧我的時候去刷空間,我....很不高興。

早上買的電影票下午開始看了還不給我...暈。16塊錢也要騙,還在繼續賣,也是蠻厲害的。

晚上去銀泰看完電影回家比較晚了...回家有點遲,媽媽很生氣,我的錯..。可是我在出租上感覺方向不對,打個電話給你感覺安心一點,你和我說別回來算了,我...真的很傷心。晚上還被說教了,心情很難過。

不過去看了姐姐,明天高考嘛..一定要加油。趴在她怀里哭了一頓...x太不爭氣了,但是很開心。

這是心情好的事!

難得在空間宣洩了負能,有好多人來安慰....太感動了,最想感謝的是共帥和林笙,一個給我刷了屏,開導了我好久...一個雖然不熟,但是陪我聊了很久,感覺有麻煩他都在.....超感動的。

另外在這裡,謝謝澈澈,謝謝杲杲,謝謝安妮,謝謝萌萌,謝謝阿修,謝謝可欣,謝謝傅允。太喜歡你們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