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本叫祁的书

比起网络更喜欢现实。

[祁书]Sat.9.7.2016

写完日记就返校。

我觉得还是让我待在学校好了..在家里就是抱着手机,我自己都烦。这个暑假,不对..用焕转的话来说应该是暑期,大概放假了十天左右?杭州夏令营应该可以带手机,不然就很无聊了。

我爱数学数学爱我,数学真是最有意思的一门学科。昨天扩了一个同样喜欢学习的姑娘,真是太开心了。

我觉得,学习硬要说快乐的话就是知道了新的东西,感觉离事情本质更近一步,以及做出题的成就感。这也是为什么要拼尽全力往上爬,去够名校的门,只是希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与氛围。

初中是个普普通通的学校,到了高中遇到的人都是成绩不错的,毕竟也是个不错的高中,感觉自己到了个全新的环境里,“素质与成绩成正比”也不是完全没道理。

说起来...这周回家发现共帅和我解关了。有点意外又感觉是情理之中,他说是因为三观不合还有兴趣爱好不同,三观我是真不知道是怎么样的...兴趣爱好也是吧,他喜欢游戏,我喜欢学习。

可是,我觉得这不冲突啊?爱好不同的人也可以愉快玩耍吧。

不管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。

继续说现实的事。分班换了寝室,和想要一个寝室的人在一起了,very开心,每日任务是欺负小白,也有认真完成。

高中三年希望和两个人交到朋友,一个是隔壁物理班的学霸,别人说我是不是喜欢他,这明明是对学霸的钦佩嘛。还有一个是新生,9班的..叫什么名字来着?反正是个很清秀的姑娘,很可爱..//

今天趁着台风放假去看了大鱼海棠,with青椒。

青椒真是笑死我了...中午看的电影,她竟然和我说看着鱼游来游去她觉得很饿。

感觉大鱼海棠是一部很有深度的电影,想要好好消化一下..然后也想去了解了解山海经。

也想磨湫,去扩列墙发了广告,不过估计他发的时候我已经返校了,唉..。

结尾。量哥最帅。

晚安。

评论